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電音才子Alan Walker~

年紀輕輕的他以一首<faded>迅速攻下各大音樂排行榜,實力驚人啊!!!

其實在這首歌之前他就發表了不少作品,

小編覺得他和shawn mendes(肖恩·曼德斯)一樣前途無可限量!!

都是年輕有實力的新生代歌手阿...雖然Alan Walker只負責作曲沒有唱歌就是了~

至於這首歌其實有很多種詮釋方式,

雖然從mv看像是在講親情的故事,

但是從愛情.友情或是人生的角度看也是可以

但我必須說主唱這聲音...真是太空靈啦!!

聽完有種...身心被洗滌淨化的感覺((?

哈哈大家還是親自去聽聽看吧~~

 

<LYRICS>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你是我耀眼光芒下的影子
Did you feel us

你是否感覺到我們
Another start

生命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You fade away

你卻逐漸從記憶裡消逝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害怕我們的目標變得遙不可及
Wanna see us

想看到我們
Alive

活得好好的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是否這一切只是我的幻覺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是否你只是我的憑空想像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Atlantis

如亞特蘭提斯一般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Another dream

另一個夢想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我內心有如野獸奔騰

 

I'm faded

我的生命正點點消逝
I'm faded

點點消逝
So lost

如此迷惘
I'm faded

我的生命正點點消逝
I'm faded

點點消逝
So lost

如此迷惘
I'm faded

我的生命正點點消逝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湖河淺小
What I needed

從來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I'm letting go

放手
A deeper dive

潛向更深處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大海永無止境的死寂
I'm breathing

我深呼吸
Alive

意識清晰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Under the bright

明亮之下
But faded lights

只剩消逝的光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將我心點燃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Atlantis

如亞特蘭提斯一般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何方
Another dream

另一個夢想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我內心有如野獸奔騰
 

I'm faded

我的生命正點點消逝
I'm faded

點點消逝
So lost

如此迷惘
I'm faded

我的生命正點點消逝
I'm faded

點點消逝
So lost

如此迷惘
I'm faded

我的生命正點點消逝

 


 

<NOTE>

"imagine"是"想像.設想.猜想"的意思,

意近於picture,envision,visualize

而詞性變化有 imaginary(a.)想像的;虛構的 和 imaginable(a.)可想像的

名詞為imagination(n.)

至於imagine的用法有兩種,

一為imagine + that 子句

二為imagine + N/Ving

例如:

1. I imagine that he must be stressed out right now. 我想他現在一定壓力很大.

2. Can you imagine being striken blind for one day? 你可以想像暫時失明一天的感覺嗎?

 

今天就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